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我的手機打從XX會之後就怪怪的,會是我的錯覺嗎?(都是對岸的陰謀?

週末頗為無聊,於是把一票50等的驅逐全派去打3-2。沒刷閃,反正改滿的都派出門,想說加減打,運氣好搞不好可以撐到王點。結果半個小時內,全員幾乎中大破沒一個無傷......3-2攻略宣告失敗。酸素魚雷帶心酸,還沒打雷擊戰的回合,我方先倒一半。

Orz


※左邊那個好眼熟.....

棍.....那跟3x等去打有什麼兩樣?門前就被菁英級重巡跟精銳級輕巡打的七葷八素,更別說帶著中破的狀態對上戰艦....能贏根本是歐洲提督來著。

(事實上我是個連大造都只會出扶桑山城修羅場的血尿提督)


※看了都飽了

如此悲摧的攻略戰,導致一堆驅逐待維修,四個渠根本不夠用。往好處想是可以消化過剩的鋼材,而且每日任務有一項是維修四艘船,剛好可以解;壞處就是......太多戰損了,後面要替換的時候找不到可以補位的船。不是我小氣想省水桶,以目前的狀況來看,一艘驅逐要兩個小時修好,尚在可接受的範圍內,換成同樣比例的戰艦,恐怕要五到八小時才能修完。



(等級高固然有迴避與命中補正,缺點也在於維修時間被拉長)

嗯.....


這樣的陣容打活動真的沒問題嗎?(覺得丙級不可能了


※看到這改圖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吐槽起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昨晚手機發生靈異現象,就在我解鎖螢幕,想要開瀏覽器看網頁時......


手機突然自己重新開機了!

0_0


※祖國的召喚?

當下楞住,想說沒去按到開關怎麼會好端端重開,然後開機閃完廠商logo後應該要到主畫面,卻沒有,又自己重開機....

一整個中邪,就這樣開了又開,開了又開,陷入無窮迴圈;即使我按住開關想要強制關閉也沒反應,最後只得開殼子拔電池,才結束無止盡的迴圈。

把電池裝回去、開機,這次很順利的進入系統與主畫面,然後我看到畫面上端顯示記憶卡需要重新格式化.....





安陰陽!

別鬧了,先是系統不正常,再來是記憶卡?後來我手動關機又重開,系統才抓到記憶卡.....還真夠嗆的,有沒有大陸手機用到過保固就會爆掉的八卦啊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