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

黑臉戰神包青天(嗯?好像哪邊怪怪的

(茶

這春活,看來沒法子打下去。倒也不是丙難度很高,是我手下的驅逐練度不夠,E1是四驅逐二輕巡的限定編制。在驅逐艦佔半數以上的情況下,對上道中的金輕巡跟紅重巡實在是發揮不出什麼火力。

日戰靠兩台輕巡應戰有點拼,不可能一次刷掉對方,肯定是進夜戰的。無奈我驅逐往往撐不到夜戰就中破大破,就算贏了,下一關恐怕也難打下去。

衡量一下資源耗損跟獲得的經驗值,繼續打3-2-1還比較保險。再說,稀有船隻至少要乙等以上難度才有較高的機率出,丙等難度頂多BOSS會掉落,不怎麼划算。


※包大人能文能武,展昭跟公孫先生要失業啦

本次春活提供三種難度,看似多開管道給玩家,實際上各海圖綁定船隻,外加聯合艦隊編成......

0 皿 0


安陰陽,遊戲官方是認定玩家會練好幾台重複的船艦嗎?這時候很考驗戰力的組成了。如果是那種專注少數船艦練等的玩家,肯定會被這活動表到,因為你沒有足夠的船可以用。


是說,2015春活海圖,是以印度洋海域作為舞台,史實上並沒有這作戰。(最初日軍有意往東進跟德義海軍會合,但因為日軍在太平洋戰役就.....嗯,所以印度洋拿來當活動關卡純粹是腦補出來的產物)

話又說回來,這次才開放屈指可數的艦娘,未免太摳了吧?義大利船艦也才一艘?


※算了,認真就輸了



感覺會跟之前德艦,一艘一艘慢慢出.....


我說這遊戲都兩年了,是還能紅幾年啦?(敲桌

放長線釣魚也放太長了唄,遊戲畫面水準坦白講連手機遊戲都贏它,艦C這款網頁遊戲如果再早出個一兩年的話會比較有看頭,2013年網頁遊戲都已經出到爛了,那時候都轉往手機遊戲。


艦C能存活到現在,不外乎是那語音、對白跟頗有意境韻味的背景跟人物角色圖吧?(還是該歸功那搶帳號的飢餓行銷?)

但長江後浪推前浪,捧紅一個艦C後,往後被拱起來的遊戲一定陸續出,那還會有多少玩家能留的住?

日本帝國海軍知名船艦出的差不多,如果要完全備齊的話,也只能朝巡洋驅逐跟潛水艦的方向,畢竟大戰時發展最蓬勃的也莫過於這些馬前卒。(大型戰艦航母建造成本高又費時,需要即戰力的話就是巡洋跟驅逐了)

也許有鑑於角色特性將被侷限(以及同型艦性能相仿,遊戲中素質參數亦相近,頂多賣人設),所以才轉到德國跟義大利。


※再次驗證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。

不過官方真的很懶得去補改二坑,鳥海摩耶都改二了,高雄跟愛岩就不能想想辦法嗎?


目前我的船位擴增後為130格,實際上只用到約110格,還不致於匱乏。沒碰大造,海圖也就固定那幾個練等、賺補給艦任務,所以在沒有新艦加入的前提下130格足夠使用。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負責讀寫MS卡的讀卡機壞了.....


棍,這都不知道是第幾個,去年買那黑貓讀卡機以來,用沒幾個月就壞掉,難道我MS卡這麼恐怖?

之前都認為是USB 3.0插孔的問題,換到第二隻後我就改接USB 2.0插孔。結果還是一樣,一開始用幾個禮拜沒事,後來會偶發性裝置自動退出,到今天傳檔一半就從裝置管理員上消失了.......


PSP很少打遊戲,我大多聽音樂居多,有肉番肉片謎片就轉檔丟進去看。(多虧PSP的4.3吋螢幕)


其實手機也可以放肉番肉片謎片,但我不想被人知道我手機有放這種紳士物(自爆,哈哈),更不想哪天手機借人用卻被爆出有糟糕物(那可真是羞恥play)


※所以我說那單位呢?(歪頭

言歸正傳(咳咳


如果用傳輸線的話,速度太慢了;用讀卡機傳檔速度快,但從過去到現在已經損耗(?)太多讀卡機,價位從350元到99元都有,累積共浪費了近7、8百元。


不能再這樣下去了。(碇源堂調


買個大平板好好的鑑賞吧~(被敲頭


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開玩笑的啦。拿那麼大的東西,不如用電腦螢幕看比較過癮,更何況我螢幕還是IPS面板色彩鮮豔......(被踹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